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5-01-07 11:07:52)
隆乳先評估 對稱無痕更自在
令人滿意的乳房手術,是希望創造出對稱且美麗的乳房,然而,漂亮的乳房,關乎個人審美觀念及不同國家的文化背景,而有不同想法。

亞洲女性和西方女性比較起來,身材體型較瘦小,乳房較不豐滿、乳暈較小顏色較深、乳頭相對較大且突出。
相較於白種人,亞洲人的疤痕較明顯。因此,在做乳房手術時,會盡量將疤痕藏在較隱密的位置,這是重要的考量因素。

在亞洲,隆乳是最常見的乳房手術。大部分的女性認為乳房大小以C-D罩杯最為迷人,因多數女性本身的乳房可能只有A-B罩杯。隆乳手術的首選方式是以生理食鹽水袋或矽膠植入物。

另外,有些人在過去20-40年間,至美容院或坊間診所注射液態矽膠或神奇凝膠(聚丙烯醯胺)來達到隆乳效果,特別是在中國內地及東南亞地區最為盛行,但也導致了許多合併症,例如:乳房硬塊或變形、神經毒性等問題產生。

隆乳術前評估是很重要的,其胸廓評估,常見胸廓發育不全而呈現乳房不對稱、單側胸廓凹陷及輕度脊柱側彎,即稱為前胸廓發育不全,在手術時須特別注意兩側乳房植入物放置的大小,才能達到令人滿意及對稱的乳房。

隆乳手術另一項考量為評估乳房組織厚度,會以手指按捏乳房組織若有超過2公分厚度,無論將植入物放在胸大肌下或乳腺組織下,都能擁有較佳的乳房外觀。

若乳房組織較薄,會建議將植入物放在胸大肌下,藉由胸大肌覆蓋,較摸不到植入物袋子邊緣,外觀看來較自然。

有人稱胸大肌筋膜下的平面也可以放入植入物,事實上,這層筋膜與胸大肌黏得非常緊,無法完全剝離,即便要剝離也常剝破不完整,故筋膜下的平面是與乳腺下的平面相同。

隆乳的切口可從腋下、乳暈、乳房下緣或側緣進行手術。西方國家的女性傾向從乳房下緣切口,並放置在乳腺下可達到自然且活動性較佳的胸型;然而,亞洲女性大都不希望在乳房上留下疤痕。

◎從腋下切口:可將疤痕藏在腋下皺摺,是多數人喜愛的方式,其缺點是穿無袖衣服會看到腋下疤痕,且腋下切口距離乳房較遠,手術有時無法完整剝離乳房下緣。

◎其次是乳暈周圍的切口:乳暈直徑大於3.5公分可做,較不容易造成乳房剝離過度,其缺點是可能會破壞部分乳腺組織及神經。

◎乳房下緣切口:疤痕會藏在乳房下緣,其缺點為剝離乳房下緣過度,會造成植入物下移。

◎乳房側緣切口:不會造成乳房下緣剝離過度,義乳下移,是不錯的切口選擇。

對於少數乳頭較大的人進行隆乳手術後,會將乳暈及乳頭撐大,同時在隆乳手術時進行乳頭縮小術,具有畫龍點睛達到加分效果。

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
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

雷射溶脂,台北雷射溶脂,台中雷射溶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