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5-01-05 13:46:03)
23歲嫩模狂隆乳 稱愛「胸大無腦」
 現代有越來越多的女性,選擇以「整形」來圓滿自己對自己外貌的想像!若是嫌棄胸前「一片平坦」,就隆胸;若是對單眼皮不滿,則縫上深邃雙眼皮。

澳洲雪梨有一名女模原本是貧乳一族,經過三次隆乳手術後,一路將A罩杯胸部升級至M罩杯,簡直像環抱2顆球,甚至想再次動刀。

今年23歲的Sarah Marie Summer以「擁有澳洲最大胸部」為榮,她17歲時首次接受隆乳手術,後來又動刀2次,每次都把胸部越塞越滿、越塞越脹,爆乳的照片在上傳社群網站後,她表示自己的粉絲也越來越多。

Summer說,她不排除再次隆乳,因為她的「雄厚資產」幫她贏得多份工作,還在媒體上引發熱烈討論,對於某些抨擊,她十分不以為然。甚至她也表示:「我就是想要看起來胸大無腦,胸部能讓大家開懷,也使我活得更快樂。」

不過,胸部過大也是會出現煩惱,現在她已經開始感覺到背痛,而乳房更因為塞入過多填充物,開始變得緊繃、長出水泡、也會被細菌感染。

Summer說,這雙巨乳讓她開車出現難度,因為這「雄厚的資產」會卡住方向盤,而且跳舞更是個大難題,因為胸部晃來晃去會很不舒服,不過,就算有這麼多生活上的困境,她仍堅信這雙「巨乳」是她最大的資產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history.n.yam.com/yam/international/20140915/20140915552714.html


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

雷射溶脂,台北雷射溶脂,台中雷射溶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