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4-12-29 12:03:44)
隆乳手術後正確按摩手法~別怕石頭奶!
很多人當希望能有個性感的身材,而性感女人的象徵就是要有對豐滿的上圍,能夠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罩杯激升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整形手術。

從傳統的隆乳手術到自體脂肪豐胸,都是許多人會選擇的方法,但是術後該如何保養才能夠創造自然的雙峰呢? 

不正確按摩手法易讓胸型移位 在隆乳手術,胸部通常會出現腫脹及瘀青的狀況,如果手術過後使用不正確的按摩手法,很容易讓胸部形狀移位。這時可以請教整形診所中專業的醫師,使用專業按摩手法與器具,解決隆乳手術後會造成的一些問題,讓自己的胸形變得更為自然。 術後三天內盡量避免按摩 隆乳手術過後,最害怕的就是莢膜孿縮,也就是所謂的石頭奶,會造成這種情況通常是因為按摩不足所造成。

在術後三天內為避免出血的狀況,盡量避免按摩,在術後三到七天之間,則可以使用向外、向內推的方式來按摩自己的胸部。 

在術後三到六個月的期間,可將胸部分為上、下、左、右四個方向,每個方向做10秒,四個方向為一組,重複一樣的步驟約10分鐘,一天至少做一組,就能夠改善隆乳過後不適的問題,也能夠讓胸部變得更為柔軟,就像天生的美胸一樣。



(資料來源:就是愛美)


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

雷射溶脂,台北雷射溶脂,台中雷射溶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