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4-12-19 10:45:44)
內視鏡隆乳缺點
所謂"筋膜下隆乳",就是把義乳植入筋膜之下、胸大肌之上的一種隆乳方式,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可從乳暈周圍或乳房下緣開刀,以目視的方法剝離出筋膜下空間;若要從腋下來做,則因為筋膜不但薄,也十分緊密地附著於胸大肌之上,故很難以盲目的方式來將整片筋膜完整地和胸大肌分離,果凍矽膠隆乳最好能在內視鏡的輔助下,以電刀逐步剝離,如此雖然費時,但傷口可隱藏於腋下,這對有疤痕傾向的​​我國女性而言,的確優於從乳暈周圍或乳房下緣開刀者,因此,用內視鏡從腋下開刀來做筋膜下隆乳,單就國內來說,基本上是個正確的方向。

內視鏡隆乳缺點如下:
1.發生包膜攣縮的機率較高。

2.義乳和乳腺組織緊密相鄰,可能干擾乳癌的檢驗和判讀。

3.覆蓋於義乳之上的組織較少,對較瘦的患者而言,觸感較差,若使用食鹽水袋義乳,不但四處都摸得到皺褶,也容易出現可見的波紋,故最好使用矽膠義乳,但目前國內尚未開放使用。

4.果凍矽膠隆乳義乳仍非萬無一失,如果使用的是內容物填充量不足的型式,較瘦的人仍然會看得到皺褶;就算使用的是內容物填充量較充足的果凍矽膠義乳,也可能因為患者乳房上方的皮下組織厚度不夠,致使側面的弧度不夠平順。

5.果凍矽膠隆乳因無肌肉包裹,支撐力不足的結果,術後會因地心引力長期下拉的力量,導致晚期義乳下移,呈現乳房上方不夠飽滿甚至出現〝斷層〞之不正常外觀,此問題在二次隆乳的患者身上更容易發生,因為患者胸部的皮膚和乳腺等組織均已被撐松,故支撐力更差,義乳更容易下滑。

6.沒有退路。
   如果原先做的是經腋下胸大肌下隆乳,萬一失敗,重做時還有筋膜下的空間可供選擇;如果一開始就做經腋下筋膜下隆乳,一旦發生包膜攣縮或義乳過度下滑等問題,就不一定能改成胸大肌下隆乳,就算想做也是困難重重,不但結果很難預期,而且幾乎都必須多開兩道乳暈周圍或乳房下的刀口才行。



資料來源:3 9 健 康 網



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

雷射溶脂,台北雷射溶脂,台中雷射溶脂